夏日童趣X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公布

獲獎作品公布

恭喜以下幸運得主!

請於09/09(日) 23:59前,至FB小樹苗內心成長營粉絲團私訊小編以下資訊:

  1. 獲獎作品名稱:
  2. 真實姓名:
  3. 聯絡電話:
  4. 身份證字號:
  5. 寄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未於期限內回覆之得獎者將視同放棄~名額不遞補~

最佳人氣獎:

麗寶樂園 雙園擇一全日票*4 ➡《海邊玩樂趣》ˍ范*慧

專業評審獎:

首獎 獎金5000元 ➡《夏天就是要玩水》ˍ陳*昌
特選 獎金3000元 ➡《沉睡中的小精靈》ˍ陳*睿
優選 獎金1000元 ➡《玩水趣》    ˍ莊*鈞

佳作 攝影書籍《李哲光的公仔攝影世界》

《夏日。沙灘》ˍ蔡*臻
《燦爛的養分》ˍ林*儒
《高美踏海趣》ˍ林*葦
《爺孫戲水笑嘻嘻》ˍ張*珮
《開心就是這麼簡單》ˍ沈*加
《透心涼》ˍ邱*津
《專注。幸福》ˍ王*儀
《手足之樂》ˍ陳*宗
《開心一夏》ˍ江*文
《有點懷念》ˍ吳*如
《360度的笑容》ˍ張*倫
《享受陽光》ˍ范*安
《孩子的泡泡時光》ˍ曾*惠
《夏日饗宴》ˍ曾*翔
《衝浪去》ˍ周*珍
《玩水趣》ˍ陳*軒
《跳》ˍ吳*蔚
《索吻》ˍ曾*芸
《童趣》ˍ高*昌
《鐵捕棒球魂》ˍ林*琍
《1、2、3跳》ˍ吳*君

夏日童趣X攝影比賽-活動條款

活動條款

  1.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賽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得向參賽者請求賠償因此所生之損害。
  2. 參賽照片、影片並非參賽者自行拍攝的作品,上傳照片、影片之前參賽者須取得版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得上傳,參賽者所提供之相關資料、照片,確認無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即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影片觸及法律問題,由上傳報名參賽者負責,主辦單位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
  3. 主辦單位對參賽者提供資料有審查權,若內容不符活動相關規定,得取消參賽、得獎資格。
  4.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資料為準,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得更換其他等值獎品之權利。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終止與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活動頁公告相關規定。若不同意上述注意事項所規定,請勿報名參加本次活動,謝謝。
  6.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獎項有任何疑問,請於小樹苗內心成長營粉絲團線上留言詢問。
  7. 如賽事過程中有任何不誠信之行為,如軟體機器人投票、駭客行為、大量申請帳號以進行投票等,任何投機之行為將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8. 得獎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網路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不另給酬。
  9.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因,如天災、電腦病毒影響、程式漏洞、非正當影響行為、技術事故,或其他任何主辦單位無法控制之原因,對競賽之運作與公平性產生侵害時,主辦單位有權淘汰影響賽程之個人參賽者,或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0. 主辦單位不就任何不正確、不精確或不完整之資訊負擔保責任,不論係因網站使用者所導致,或因大賽所使用或與大賽相關之任何設備或程式皆同。主辦單位不就與大賽有關之任何種類技術、硬體或軟體之故障、網路連結失敗、電腦傳送資料竄改或其他問題或技術性故障負擔任何責任;主辦單位不就任何錯誤、疏漏、毀壞、中斷、刪除、瑕疵、作業或傳輸延遲、電信線路中斷、參賽照片遭竊或毀損或遭未經授權使用或竄改之任何情況負擔責任;主辦單位不就任何電話網路或線路、電腦線上系統、伺服器、電腦設備、軟體之任何問題或技術性故障負擔責任,亦不就因技術問題、人為錯誤或網路或任何網站線路擁擠所導致寄送予主辦單位之電子郵件故障或前述任何問題合併所產生之問題負擔責任,包括您或任何其他人之電腦因參賽或下載任何比賽資料相關事宜發生之任何傷害或損害。若參賽者之參賽照片因任何原因而無法檢視或無法依據規畫運作,包括受電腦病毒、錯誤(Bugs)、未經授權入侵之傷害、舞弊或技術性故障等,則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責任。
  11. 經主辦單位確認得獎資格符合後,得獎者須提供身份證明文件領取獎項。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2. 如有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錯誤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3.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14. 獲獎人應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稅,獎品超過1,000元以上者,將開立扣繳憑單予得獎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 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所得稅。若中獎人為未成年人,須附上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身分證件正反面影印本。
夏日童趣X攝影比賽-報名上傳
夏日童趣X攝影比賽-活動票選

活動票選

畫面排序 : 報名順序 | 票數高低

作品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