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中嶺山內心教育基金會
緣起

從古至今人類都在找一條回家的路~而這個奧祕就藏在我們內心一方寸之中!

中嶺山創辦人張慶祥講師一直有一個心願~揭露這個失落千年的奧祕,讓人們認清世界的亂源只在胸中一方寸上演而已,從而帶領人們從受內心湧動的控制裡輕鬆的走出來,而這也正是中嶺山的使命所在!

為了實現此志向,張講師於2000年帶領一批志工上中嶺山建立禪院,並創辦內心禪(又名黃庭禪)系列課程,至今已開辦140多期,近5千位學員受惠,2009年進入內地開課, 學員遍及各大城市! 2012年3月更倡導”寬兩秒~心自在”運動,透過這數千位學員往外不斷傳遞分享出去!

2012年8月27日獲准正式成立中嶺山內心教育基金會,期藉此號召並廣納社會更多認同此一使命的有志之士,一同共襄盛舉。廣納涓滴細流,願力匯為江河,奔騰入於性命大海!期盼大家一起來護持這份繼承先聖絕學,導正眼前社會亂象、開展萬世太平的神聖使命!

另外一方面,也藉菜苗種植體驗,體會並認識人與自然生態的永續共存(農育),懂得珍惜與感恩,並進一步將德育從心扎根,期待培養孩童主動參與、獨立思考、並懂得覺察省思、在生活中力行所學的能力。